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时间不够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已经快来到尾端
最近总觉得时间都很不够用呢~
好希望自己一天有48个小时呢




有点舍不得要回去
可是又想要见到我UUM的朋友们
如果大学里没有考试
没有所谓的Assignment
只有上课还有活动的话
我想每个人都会想要回到自己的大学去
可是由于以上的因素
大家都只想赖在自己家
每天窝在自己的床上睡觉
每天晚上和朋友们出去外面混



















好希望我会分身术
这样我可以在同一个时间做好多东西
也希望我拥有哆啦A梦的八宝袋
让我可以使用很多让我可以有更多时间的道具
就快回大学了
我还有好多东西没有做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完成
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