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让我崩溃的哭一次吧!



来到森林我觉得我有表面上变坚强了
一直要假扮坚强
绝对不能在这里哭
想哭却哭不出来!
太多事情的情绪累积到一定的程度
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可是还是绝对不让自己哭
以前的我多么容易的哭
这样让我很快地抒发了情绪
可是在这里再怎么的不开心
再怎么的压力还是不让自己哭
要让自己变得坚强
情绪也没得好好地抒发
很多事情也说不出来
我是典型的A型
很难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
也很难把自己心里面的想法真正的说出来
多么希望我的瓶子可以时时刻刻的在我身边
让我已有不开心的事情就让我倾诉苦水

 
请给我一个崩溃地哭的机会吧!
把肩膀借给我让我依靠安心地哭
请充当瓶子为我装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