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 V.S 2011


首先来祝贺一下我的部落格成立一周年啦!




好快哦!
又是一年过去了
回顾2010年
真的是很不错!
学了很多新的东西
今年有很多很不错的回忆呢
和朋友们的
和家人的
有太多太多值得回忆的
可是没办法写下啦
去了Redang玩
还有尝试了一个从来没有试过的工作内容
真的是很棒呢!
新年的时候去了一趟泰国
结果发生车祸
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不安


2010年下半年
我进了大学
一直被大家称呼为森林大学的北方大学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参加了让我沉迷在其中最多的AIESEC
很不错的的一个团体
我爱死了
在大学里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呢!
也见识到了不少种类的人呢!
更学了不少东西呢
最重要的是
我离开了家里很远一下
必须自己一个人打理自己的生活
必须学习独立
“自力更生”
呵呵!
最重要的是
我瘦了很多!
我总共瘦了20KG呢!
当然也有不开心的
也在这一年里失去一位朋友
我相信很多人都失去了自己重要的人吧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也有新的愿望
愿望还是有几个
第一,继续减肥到我想要的
第二,希望我2011年的2个Sems都可以拿到1st Class
第三,保留在心中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所有的愿望都可以成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