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会想念他们



刚刚和Aya吃了最后的午餐
不知道以后
会不会有机会在一起吃午餐呢?
因为他今天要回日本了
看着Aya流着泪道别
我不舍得
转身后
我居然也开始哭了
其实一直有想要哭得冲动
不过为了不要让气氛变得更悲伤
我忍住了
忍住让眼泪留下来
可是后来还是自己哭得很惨
道别真的是伤人的
尤其是不知道何时会再见面的道别更是伤人的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6个星期
记得第一天我接待Aya的时候
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他很像我的host sister YuChan
然后带了他回房间玩
我们虽不是每一天都腻在一起
不过我们感情也算不错
我们也有谈心事等的
感情还算不错
我对他就像妹妹一样
虽然有时候他会比我更成熟


我会很想念他的
想念到很多
就像我想念我的Host Family
当然少不了我的Tatsuya Chan
我也会很想念他的
我很遗憾我没有办法送他
希望他们回到日本后
也可以平平安安的!
我祝福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