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台湾新发现!

我来到台湾宝岛已经快踏入第三个星期了!
基本上来说
我已经慢慢的进入我是台湾人了?
哈哈!
不过我应该是比较黑的台湾人!
好了!
又来分享一下我在台湾的的一些有趣的发现

在这里你会看到很多Kenari还有Kelisa
有时候也会看到Exora
我还看过Myvi
不过呢,当你仔细地看的时候
你会发现这些车子都不是贴上Peroduo还是Proton
因为他们都不是我们的国产车
外形是一模一样
不过品牌却是Daihatsu或其他的!
真的是很好奇
到底是谁模仿谁呢?
谁抄袭谁?
不过呢很值得开心的事
我真的是有看到我们的国产车Proton Gen 2
而且是的的确确在车头上有贴上Proton的那只老虎
每一次看到都很开心
原来台湾也有马来西亚的车子!
不过为什么只有Gen 2?

我还见识了台湾记者的厉害!
采访时说话真的是好快哦!
真的是一点也不理解我们这些外国人的心情
说话那么快
我们也需要时间消化!
真的是很分秒必争!

台湾的垃圾分类也做得很足够
常常你会看到垃圾桶那里会写着可以在循环使用还有一般垃圾
就算是在夜市里的垃圾桶也是如此!
他们每个阶层的人民都对环境保护有一定的意识
这样很不错!
马来西亚应该也要这么做才对!

前几天我终于也发现原来不是每个台湾人都乐于助人
昨天我们在新竹火车站就遇到一个对我们很不友善的火车站工作人员
我们就是问他关于月台的事情
不过他却很不友善的回答我们
让我们差点对台湾人的友善有点怀疑
不过后来想想
一种米养百种人
不一定是每个人都这样
希望他的服务态度不要再继续下去
这样他会毁了台湾人的面子!
而且它是火车站的服务人员
更应该要友善一点
毕竟公共交通是由很多外国人在搭
如果不是我的火车快到站了
我可能会说一下他!
呵呵!

好了!
今天赶时间!
所以还是下次再继续!
照片还是看Facebook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