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都是OT惹得祸!

我今天又开OT到6点半 真的是!
都不知道可以Claim OT费吗?
最近常常被OT困扰
连发梦都会梦到呢!
昨天晚上我梦到一个关于Ot很不好的梦呢!
就是我梦到我忘记去考USM的考试了!
那天我就被我其中一个老板叫去开OT
结果我就去了
可是当我放工的话时候呢
我就接到川鑫的电话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去考Munsyi?
我突然就吓到了!
我就问他是今天吗?
他回答我说是啊!
每个人都到了就我一个人缺席!
我整个人都伤心死了!
一直责怪自己去开什么OT啦!
居然把USm的MUNSYI给忘记了!
也一直在咒骂那位老板
就这样醒来了!
一醒来就整个人就觉得
会不会发生在我真实的生活啊?
我真的好害怕会发生
不过我一定要记得!
一定要!
朋友们来提醒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