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泰国之旅PartIII (最后了)

好了,今天来更新最后一个部分的泰国之旅。今天要分享的有开心的,搞笑的,也有恐惧的。。


来说说不好的事情吧!那就是在我要回马来西亚的那天,我坐的巴士在关口前的大约车程5分钟左右的地方,就发生了车祸。


话说那时我在巴士上睡得正甜的时候,突然间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突然被吓醒了。也没有什么理由,就这样无端端的吓醒了。醒了后,我看看外面的景色,我知道关口应该快到了,所以就不打算继续睡下去。就在那个时候,我看见一部Van车,在超越我们的巴士后,居然失去控制,在我们巴士前面晃着,一看就知道会发生意外了。本来以为我们的巴士应该会没事,可以避开一劫。可是没想到,那辆Van车就这样撞上Divider,我亲眼得看见那Van车的司机就这样从Van车里飞出来。那辆Van车撞上后,“翻了几个跟斗”,就这样撞上了我们来不及刹车的巴士。我就这样看着那辆Van车向我飞撞过来,那时的我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紧紧的握着椅把。被撞上后,我就这样跌在走道上,幸好并没有任何的损伤。我们的巴士的门被撞坏了,紧急们也不能开,连巴士司机的们也开不到。我们就这样被困在巴士里面,眼看那辆Van车都在冒烟甚至火花也开始冒了。巴士司机只好把玻璃窗给打破,让我们逃生出去。幸好,最后大家都安全的逃生了。也幸好,当时下了一场大雨,Van车才每天有爆炸。只可以说是虚惊一场?




















这张照片我只能远远地在安全的地方拍的,因为我老妈不准我靠近案发现场,不然我一定可以拍到更详细,更精彩的照片给大家看。。。




















泰国的警察,他们还跟我们开玩笑。那位拿着蓝色雨伞的先生是法证人员,来採证的。














这是我们在过了关口后,再等来接我们的巴士的狼狈模样。


这一次能平安回来,真的是很幸运。因为我没有客死异乡,变成大家的回忆!当时看着那辆Van车向我飞过来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我还不要变成大家的回忆,我还要为大家制造美好甜蜜的回忆啊!我也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我还不要那么快变成回忆。




好了,现在来说说有趣的事情吧!还有还有,就是我要来解开谜题的答案啦!!
首先我们有的是没有水龙头的洗手盆。。。


















没有水龙头,水要怎样弄出来呢?


















答案就是脚踩在底下的一个板,水就
会出来啦。很有趣吧?这个洗手盆还是我们巴士司机告诉我的!他还说这个东东“only available in Thailand and made in Thailand。”


再来再来,我们有的是巴士疑云。。。












这辆巴士到底有什么用途呢?


















答案就是厕所啦!恭喜艳婷答对啦!不过没有奖品啦!娃哈哈!以上的照片是男厕里面拍的,不过不是我拍的,是我堂哥拍的,这个厕所我没有去到,因为太远了,我懒惰,是我堂哥去了然后拍给我的。前门是女厕,后门是男厕!很有趣的厕所吧!很奇特呢!世界上的厕所真的是无奇不有啊!娃哈哈!!


再来再来,就是有趣的事情啦!


.










原来泰国学生的校巴居然是Tut Tut 车?你愿意坐Tut Tut车上学吗?如果是我,我会想要尝试,一定会很有趣的!娃哈哈!不过好挤的感觉。。















那么高跟的高跟鞋,女生们,你们敢穿吗?说实在,我也想尝试,不过前提是我一定要有人扶着我。娃哈哈!














我还发现了这一辆我一定会爱死的摩哆车!因为有我亲爱的Doraemon!娃哈哈!这辆摩哆车是我意外在逛街的时候发现的。很可爱吧?


好了,到这里,我的泰国之旅就告一段落了!我希望我下一个旅游地点是韩国!娃哈哈!不过我好像要存好久的钱吧!不过我觉得,我会比较想要来个自由行的旅行。这样感觉很不错,我觉得应该会发现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我也要找一位我志同道合的人(最好是我的Soul Mate) 陪我去啦!一班人也不错,不过不要太多啦!也不要一个人,我怕寂寞!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