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就是喜欢身为Rocker的你!

感觉好久没有更新的感觉似的。不过其实我四天前才更新的,可是我却感觉到好久的感觉了!我现在其实在公司里,忙了两天,终于忙完了,好不容易才可以休息一下!前两天还居然拖我时间,让我多“OT”了30分钟多,昨天更多!可是好像是没有OT费的!现在暂时没有工作,不过工作会接踵而来的。


由于我现在太无聊了,所以我就来更新我的网志啦!呵呵!我也去看了朋友们新的更新!我还发现原来最近最常更新的是我的脩老公!因为他最近常忙着练团(东城卫在3月14日将在上海表演),然后看到他写有一篇网志的时间,居然是凌晨3点41分!!!那么迟了,居然还没有给我睡觉!!真的是辛苦他了!身体不知道是否也会因此而熬坏了呢?娃哈哈!(我好像太过关心了!)

 我看了一篇他的网志,昨天写的。看到我感觉他实在太帅了!太棒了!我喜欢他的有个性!那篇网志名为“我就是我”,里面有一句我最喜欢的!

“我不是什么梦幻偶像,也不是什么白马王子,我是一个Rocker!”

 我当然也知道,脩也是实力派的歌手,我很以他为荣,虽然现在他还不是很红,而且最近又被人家谩骂,不过好歹我也支持了他好久好久了,有点自私的说,我不想他大红大紫,因为我不喜欢和那么多人分享他的好。无聊吧我?娃哈哈。没办法,我还是得期望他变得大红大紫的!我想要看他站在大舞台的有型到极点的样子,有自信的弹着他最爱的吉他。身为Rocker,一点也不做作的他,我最爱了!


请脩老公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哦!我会支持你到很久的!!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