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为他们祈祷吧!

我又经历一次明明已经Save的了,可是却不见了!!我又被重新拟过我的网志。可能是对我的惩罚吧。惩罚我在上班时间写部落格。不过这一次只是气了一下下,并没有生气很久。反正我有的是时间,不过刚刚所有的感情已经不见了,该如何找出来呢?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个故事,是真人真事。是我朋友的朋友的亲身经历。话说我从我朋友那里看到了一篇网志,是说一位男生在号召大家为他因为遇车祸而变成植物人,甚至可能会瘫痪一生的女友加油。两位应该年纪都还蛮轻的,因为男生说他还未穿上警服,所以应该还是在警校里吧!而女生呢是去年才考完SPM的,今年应该才18岁啊!老天对他真的是很残忍,18岁的青春年华,难道就要这样断送,永远的 瘫躺在病床上一生吗?






话说回来,他们的情路已经注定要坎坷一生,除非女生可以康复成为普通人,而男友还对她不离不弃,这段感情必成为佳话。不过若女生可能就要这样瘫痪一生,他们的感情可能就不会被世人看好,大家虽然都会同情女生的遭遇,不过必定会劝年纪轻轻的男生放弃,毕竟这可是一生人的包袱啊。不过我会支持男生继续守护着女生!或许这是上天对他们的考验,他们或许在下一世会过得更好更幸福,不会再那么的坎坷。请大家为他们祈祷吧!祝福他们!











1 comment:

  1. 我也看了我 BLOG 友的这篇文章,
    希望他们俩能够尽早渡过难关、化险为夷,
    来祝福他们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