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伤风和喉咙痛是咳嗽的预兆
我已经差不多能预感到我接下来会咳嗽
可 是我最讨厌是咳嗽
一旦咳嗽了就会引发我的气喘
我会呼吸苦难
这种感觉是很难受的
会有那种这一秒吸到氧气
下一秒不知 道能否吸到氧气的感觉
说话也不能说
脑袋会因为缺乏氧气而变得昏昏的
什么都不能做
睡觉也不能睡得好
因为你根本呼吸 不到的感觉
如果咳嗽的话
晚上会特别的严重
最害怕的事情
是当你睡了下去
醒来的时候你会看见
你身体正躺在床 上
而你却在床边看着
那冷冰冰的身体躺在床上
而你什么都不能做。。。。

你所有未完成的事情
都没办法再继续了。。。

1 comment:

  1. 没那么夸张吧… (;-.-A)
    Anyway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