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泰国之旅PartII(第二天)

好了,今天来分享我泰国之旅的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在吃早餐的时候,遇见了一位牛仔推销员啦!


















就是这一位先生啦!他还一边唱歌一边推销,当然唱得是新年歌不是牛仔很忙啦!娃哈哈!


然后就去了看白观音。














在参观白观音的时候呢,我遇见一点神迹。怎么说呢?就是我用相机看的话,会看到一道紫色的光围绕在这座白观音,可是当你拍的时候,却不会看到。不过,如果以科学的角度来解释的话,还是一样可以解释的那就是太阳阳光的Refraction啦。因为我有刚好面对着刚刚升起的太阳。不过如果你要把它当成一种神迹,那也可以,因为阳光的refraction不一定会是紫色,偏偏那道光就是紫色。。


哪里有个大钟,我还特地去敲了呢。不过我笨笨的,因为我忘了许愿,就敲了,只为了拍照。。
















当然在那里也拍了一些照片啦,详情请参考我的面子书。。


泰国哪里还有一个特别的习俗,就是燃烧鞭炮来祭拜神明,而且还是合法的。不过他们那里还很贴心的准备了一个特别地方燃烧鞭炮,这样鞭炮的削削就不会到处都是,而且有专业的人来燃烧,这样也比较安全啦!























就是我背后的铁塔啦!,特别用来燃烧鞭炮的!

当我要回到巴士的时候呢,我在附近的档口发现了卖我照片的档口。娃哈哈!不过他是偷拍的,所以我们都不知道。由于照片拍的我不太美,加上价钱也不便宜,所以我就没有买。
















是不是很不好看呢?真的是,我要向他讨肖像权的赔偿!娃哈哈!


然后我们去了一个会喷水的龙头,不过我们刚刚去到的时候呢,并没有在喷水啦。过了一段时间才喷水的。这个龙头听说是“身首异处”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的龙头在这里,龙尾不知道在离龙头多远的地方才出现。























我家可爱的Chloe(我的侄女),她超厉害拍照的,只要对上相机,都会自动的摆很可爱的的Pose哦!简直就是小模特儿呢!























我们两个玩了起来。。。在出Power哦!娃哈哈!Power乌拉巴哈!!我觉得我应该PS一下。。娃哈哈。。。谁会赢呢?

再来我们去看了美人鱼像!本来是金色的,不过却因为日晒雨淋,所以都落色了。。















可惜我的头发剪短了。。不然应该还蛮像的吧?娃哈哈!傻傻的我。。



















可怜我们家的Chloe想要买,却没有人要买给她。。娃哈哈!由于那个美人鱼像在海边,所以她也想要放风筝,不过由于时间不允许,所以也不能放风筝啦!可怜她哦!















谁来帮我翻译一下这些泰国字是什么意思呢?

然后我们去吃了午餐。午餐我们吃了去到泰国当然少不了的TomYam汤啦!不过没有我想象中的辣啦!可能是因为有小孩吃,所以导游都不敢叫辣的!没办法!娃哈哈!

吃了午餐呢,我们就去了Hat Yai的巴刹。我发现那里的衣服,都比我酒店附近的档位卖的贵很多!就像我在我们酒店附近看到的一件裤子要价大约10马币,后来我在巴刹看到一模一样的,居然给我要价大约马币35。就算减价了,也要约28马币。天啊!贵了大约18马币!真的是不值得啊!逛完巴刹,我们就坐泰国最有名的交通工具,TutTut车回到酒店啦!娃哈哈!还不错的感觉啦!















我在TutTut车里拍的!坐在Tut Tut车里,享受着凉爽的自然风,观看外面的景色,真的是赞啦!!

晚餐时间啦!我们吃了一道还蛮出名的菜!














就是这一道,玻璃鸡脚!还不错吃啦!有QQ的感觉,有点辣辣,有点酸酸的!还蛮特别!虽然他叫玻璃鸡脚,可是一点也不透明!娃哈哈!

吃了晚餐后,我也就在酒店附近,继续逛街,继续扫货,继续血拼,把泰铢都用完!娃哈哈!

好了!今天的泰国之旅就告一段落啦!最后一篇,会分享我回来那天发生什么事,还有就是我在泰国遇见什么特别的事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