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就是玩的很开心~

今天我去了一整天的玩乐!
照片就迟点才叫小太阳上载!
不过我有两句名言我们创造的想和大家分享!

那就是:

No XX No Eat,
No XX No Live, 
XX is the Best!!!


还有一句是


Pandu Laju Kedah Maju
Lagi Maju Negara Maju
Angkat lagi Mangkat Kamu~




顺便我要在登个道歉启事!
就是我要和宪杰还有凯莉道歉
因为宪杰我忘记把他的名字给补上
就写到一半他的名字不见了!
哈哈!
然后凯莉就是我忘了把她放进List里面~
所以
对不起!
不好意思!
Gomenas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