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一路顺风我的朋友~

我发现我还蛮迟钝的
我居然在昨天晚上才知道
原来今天魏嘉玲小姐今天就要飞美国了!
真的是伤心啊!
不过他去到那么远求学
真的是有点舍不得
我其实觉得有点惭愧 
因为我没给她办欢送

们认识那么多年
从三年级开始
到现在都有大概10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呢!
时间果然会改变我们
还记得小时候的Karen可是会突然在补习班里哭的小女孩
可是现在已经变成亭亭玉立的坚强女生了!
我好像似乎都没有在改变
貌似还站在原地踏步呢!

最后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发现我这几年来都没有和Karen有合照呢!
虽然我们都有聚会
不过却没有拍照
最新的合照居然是我们中五毕业那年拍的
算起来都差不多三年前了
好糟糕哦!
Karen去到美国后
我们合照的机会一定会更少了!


 这一张是为Jessie欢送时拍的,很有回忆价值的一张。

 

我们中五毕业的时候拍的照片。。



我和Karen最近的合照

魏嘉玲小姐,
请谨记!
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去
平平安安的回来和我们团聚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多想念我们
我相信你的翅膀已经很坚固了
也已经变得很坚强
我相信你一定没问题的!
加油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