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森林大学也可以过得很好

来到UUM这个所谓的森林大学已经一个月多了
到现在还是有人在问我
我过得惯不惯?
我过得开心吗?
我过得如何之类的问题~
我想说:
“我过得很好”
“我真的过得非常好!”
“我也过得很开心”
“我也已经习惯了!”
“更是习惯的特别好”
“生活已经开始忙碌了”
我已经开始参与很多活动了
所以忙碌的生活
让我习惯这里的生活~
甚至已经开始喜欢上这里的感觉
喜欢和朋友们在老地方聊天
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吃饭 (让我自己都觉得我开始肥了)
因为有人一直在约我去吃饭
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感觉
一起玩游戏
一起拍照
一起做活动等等的
森林大学也不见得那么差
至少人都很好
相信我们都会有爱上森林大学的一天
甚至都不想要离开

SME, Bukit Kachi虽然偏僻
是离大学有点距离
不过我们一点都不嫌麻烦
我们甚至都不想搬离这里
我们更有猴子们的作伴
不过最重要
还是友谊的陪伴!


看看我以下的照片就知道我过得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