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就是喜欢~~

怎样?我就是喜欢~
喜欢在宿舍楼下吹水
喜欢和一班朋友们
很无聊的在吹水
我就是喜欢~

我喜欢在朋友们的嬉闹中做Assignment
我喜欢和朋友们在宿舍楼下在吵闹
就算很迟了
也还是很爽~
哈哈!
冒着睡眠不足的危险
我还是喜欢和朋友们吹水到那么迟~~

吹水朋友们名单有:
最老的UncleKen,又无聊又不可爱~
大大声说话的Kylam
有双性恋的倾向的辉哥
泰国人sham Choi
很爽快的Jackson
晚上就变小月亮的小太阳
很多表哥的Maggie~
很帅气的Beh
很甜的甜甜~
甜甜经纪人的静
还有皮肤很好又很冷淡的Ah Tiong~
一边吹水一边等在练歌的梓盈和宪杰

我就是喜欢~~
你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