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们的班2009 (老师篇 1 )

上一次的网志中有提到说我要写关于老师的!好了,既然已经承诺过,难得今天有点时间,那我今天就来写写关于老师的吧!

首先第一位,我们有的当然就是我们整个Form 6 的老大,是谁呢?那就是人人都闻风丧胆的,而且有点感觉她是跳Hip Hop舞的(他的爆炸头)。没错啦,是她啦,你没有猜错,就是Miss Tan Lay Siew啦!要怎么形容这位老师呢?要用厉害两个字!大家都会怕她,不是因为他的面像很恐怖还是怎样,而是那种威严,连“小蓝”,曾兰华老师都告诉过我说他其实有点怕Miss Tan。常常都会挂着一些具有恐吓话语的她,“Pintu kat sana, Tingkap kat sana, terjun jer. Tapi dari sini, saya rasa tak mati pun kalau terjun, menyusohkan orang jer.”这是他其中一句“名言”还有很多,有点搞笑又有点恐吓成分的话。我们听了都会按着嘴巴偷笑,也不敢大声笑。她也很喜欢“虐待”我们。她常常会解释,从正题会聊到天南地北,然后有些话还会让我们笑到肚子痛。刚刚开始我们都还蛮怕上她的课的,上她的课的时候大家都战战兢兢的。不过到后来的时候,大家都好像很喜欢上她的课,是怎样?是因为大家都变成被虐待狂了吗?喜欢被他“虐待”。哈哈!没有啦,只是我们大家都开始觉得上她的课,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不过,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老师!给一个“超赞”给她!

第二位呢,我们有的是就是和我们还蛮熟一下的,也比较和我们有点像朋友,不太像老师的老师。我们常常会找她聊聊天,聊聊三八等等的。不过他好像和我们班比较好,可能我们班比较三八,所以就和我们会聊得比较多。她也是我们比较敢开玩笑的老师。没错啦,她就是翠莉姐。如果你要“碰巧”的在出了学校外面的地方遇见她,那我教你一个方法,那就是你每个星期五早上,请你现身于小贩中心的停车场,然后找有买衣服的摊位,那你一定就会遇见她。她就是每个星期都会去“扫货”的。不过我发现我们班还蛮喜欢弄她生气的,比如说在上课的时候,她在前面讲解了好久,我们也不是没有很用心地听,我们可是有用心的听,可是当她解释完,问我们明不明白?我们有时候就会假装说不明白。然后他就会很“可爱”的叹一下气,然后说“噢,你们Hor。。。”然后就会继续解释啦!她也是一位很棒的老师,亦师亦友的老师。也给她一个“超赞”啦!

当然,我们也有前PK HEM,也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之一的Miss Goh Lee Siew。其实我和他不会很熟,因为她常常很少进班,就算进班也可能只是进一节,不然的话就是会把我们接下来的节都吃了,尤其是我们在他的节过后是下课。因为她实在是贵人时忙啊!他有太多东西要处理。说真的,以前我还蛮喜欢上她的课的,自从有一次她几乎整个月没有进到我们班,我开始推他有点厌烦。她常常都会一进班,就开始教教教,根本都不理会我们是否明白,就算我们说不明白,不,应该说我们也不好意思说我们不明白,因为她就一直想在在追课程,由于常常都没有进班,然后我们的进度落后超多的。可是也不是我们的错啊!是她没有进班,她一进班就会抱怨说我们的课程怎么这么落后啊?不过呢,虽然我抱怨了他很多,不过她还是不失为一位好老师啦!因为她不进班,不是因为她的私人事情,是学校的事情啦。她真的是太忙啦。我们不会怪她的啦!最后,还是给个”小小赞“给她。

今天就先写关于这三位老师先。因为我有一点点累了!接下来还会有几位老师啦!请大家敬请期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