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想念中六生涯!

今天总共看了三部戏
而且是一口气的哦!
不过除了看戏
还是有打Game的
娃哈哈
打了一个关卡
打完了!
也成功打了有一个关
昨天一直都过不了的
昨天还差一点把我给气死的
不过幸好今天就过了呢!
娃哈哈!
开心死了!

今天看的三部戏有
High School Musical 3-Senior Year
看着这一部戏啊
想到我中六的时候呢
就是去年啦
可是我很开心的一年的!
我这么多年学生生涯
就数这一年最精彩了!
以前是过得很忙
忙着个忙那个的
忙到连书也不能好好读
忙到很累
忙到很不开心
不过去年不同
至少我忙到快乐
忙到不累
忙到充实
忙到书也可以念
也过得很开心
也真正感觉到什么是我们是一个班的
虽然大家刚刚开始一个计划的时候
大家都不会很帮忙
大家也都只会推卸责任
只有几个人愿意合作的
不过呢到最后呢
大家还是会积极的帮忙
也会合作
就像是我们在周会上的一个话剧
想到都想念!
不过有点可惜
因为没有拍下来
不然的话一定很有回忆的价值
看到都会会心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