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的班6AF2009!

哦!今天学生们都开学了吧?真的是感觉不错吧?呵呵!真的是有点想念学生生涯啊!不过现在想回去也回不了了!毕竟我也从同一间学校毕业了两次。回想起我们的班(6AF),真的是很有趣的说!

来我们来说说我班的同学们吧!首先从后面开始,我们第一位有
-号称全中六最高的老杜--承豪先生。
-接下来就是有活动字典,记忆力超强兼我们班的财政,多的钱就喜欢拿去吃Bak Kut Teh 的伟健!
-当然还有我们班唯一的最喜欢假假的“印度宫保”-- Jeeva!
-还有常常嘴边都会挂着“天塌下来也不关我的事”-最Nua的Gary Chew,瑞源
-再来就是我们班的新秀偶像,方烔宾第二代而且很勇敢的大勇!
-在大勇右边的是很多东西都知道而且很喜欢分享知识当然也说话说很多的紧张先生-Bolong,宇龙
-接下来就是有我们班的三位Hero,有很厉害画画的的Taufik,和我一样是PTS生而且很暴躁的Asrofi,还有就是家里很有钱的可是却什么援助金都可以拿得到,眼神有点让人觉得不爽的Rahim.

后面的一排就是这样啦!接下来就是有中间一排的,我们开始于
-我们班最绅士可是嘴巴却很厉害Zak人的大佬-Rony,俊融先生
-再来我们有比盐还要“咸”的酉明, Meng A Meng
-我们也有面目很凶其实人很随和可是却会突然大声说话的Commander 兼豆芽先生-道源(Geh Chan)
-接下来就是我们班最强的班长,可是脾气不是很好的星弟--K.C. Koo,佳骏
-有很体贴的男生,却常常被女友欺负着的政男先生
-再来就是有野蛮女友的特性,常常会听到他骂男友的Pc,佩芝小姐
-我们也有远方(Dungun)来的朋友,感觉什么都会又聪敏的翠花--筠桦啦!
当然我们少不了的有很厉害Lebong,女友筠桦一不在就会放肆兼名人的亲戚的Bong,寿顺啦!

接下来来到我们第一排了!第一位有的是
-看似很温柔其实没有很,可是数学超强对其他科目都不感兴趣兼我的死党之一的强嫂--艳婷
-再来就是有我们小巧玲珑,谁都不会拒绝除了我的要求兼我的死党之一的YC -怡箐
-当然接下来就是有可爱,说话又灵活的胖胖香蕉兼脩老婆的--就是我啦!
-我的右边呢就是有像日本人可是有点cool cool的“白雪公主”-Sabrina,丽琪啦!
-然后呢,就是有我们班的靓班花,一点小事都会笑上很久兼校长的女儿--宜念啦!
-我们班当然少不了有点自恋,常常说自己像王力宏可是却一点也不想,超爱照镜子的Cheng You,友俊啦!
-最后就是有我们班唯一两位的马来女生,一位是和Koperasi Kakak很好的Hasmieza,还有另外一位就是我们班最年长可是身体似乎不太好的Farhana。

好了,我们班的25位同学!全部都在这里了!一个也不少啦!呵呵!下一次如果有空的话,会说说关于老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