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们的班2009 (老师篇2)

好了!又来到新的一篇了!还是一样答应了,要继续写关于老师的,既然今天有点时间,那我就来写写吧!


今天第一位有的是,我们学校最老的,也是最聪敏的(可以这么说啦),最强的,简直可以称为神的,没错,就是他,你没有猜错,就是大家都崇拜,都会想要只要有他的智慧的一半就已经足够了的physic+ Maths神, Mr.Pang Hock Heng,彭福兴先生!!
他是一位既严肃,有幽默的老师。怎么说呢?因为我敢肯定,应该没有老师除了他之外(我们学校的),会在上学的第一天上课吧!他就是这么认真!而且,进班都很少迟到,不过我发现,年头的时候真的都会很准时进班,后来到了年中就开始会迟到10分钟。呵呵!不过真的就只迟到十分钟准准的!不多也不少!呵呵!然后他也很少不进班。不,应该说如果没有超超超紧急的事情,他是不会不进班的。然后请假的话,当然是更少啦!去年他才请了两天的病假,因为他发烧了,然后那时候又是H1N1在我们学校流行的时候。可能他在自我隔离把所以就没来学校。
还有,这位可爱的老师常常会帮我们去特别的名字,有几位啦被试过,例如,筠桦会被念成翠花。不然就是把两个人弄混淆,例如YC和艳婷会被对调身份等等的。呵呵。然后他也常常会说一些Quote如“Money can buy fish, but money not fish. ” 还有很多。然后呢,他也喜欢用巴刹来当例子“Aiyo,这种巴刹的问题而已”或则是“如果你去巴刹,买了这个。。。。又买了。。。。那你会。。。。。”,不然就是“你爸爸给你。。。钱,你用了。。。买了。。。再用了。。买了。。。那你还有。。。。”就是会用很简单的例子,来形容一些我们不明白的东西。不过有些我们就会明白,有些我们则是听的一头雾水,不然就是只会听了笑到。。因为他常常会说到好笑的东西,可是面不改色。真的是佩服啊!
他还有一点超厉害的,就是他很厉害假假。之前他因为全国华乐赛而出报纸(他是筹委会主席),然后我们看到了,我们告诉他,他第一次因为我们忘了剪了下来,所以就没证据,我们只有口头上说,问他是不是他,然后Sir就回答说:“哎呀,你眼花啦,那个不是我啦。”然后当他次二次再出现在报纸上的时候,我们就把它剪了下来,然后我们还故意放在我们课室老师桌上的的相架里,让他发现。然后这次以我们就有“确凿证据”了,可是他看了后,居然说:“那个不是我啦,只是刚好同名同姓,然后又长得很像罢了”我们当然不相信啦,难道他有双胞胎不成?就算是双胞胎,也不可能一样名字吧。不过Sir还是死不赖账,一直不要承认是他。后来他居然还在我们考试的时候,他在监考的时候,偷偷的把剪报给“偷走了”。呵呵!真的是可爱的老师啊!
然后当他的节的时候,我们最怕听到一个字那就是“Yes。。。”然后念名字。然后就会叫我们出去做题目。然后呢,当我们说我们不会的时候,他会坚持要我们出去,然后就会拿着Marker说“这个是神笔,你拿了它你就会做了”然后呢,他还为我们班添了两位“仙祖”(福建话),那就是“许仙祖”(佳骏)还有就是“林仙祖”(酉明)。
总之,我们一句话,我们就是很喜欢这一位老师。既尊敬,又崇拜,当然也很喜欢和他“混”在一起!他太搞笑了!我们常常会和他在Physic节的时候闹很多的笑话。当然,那些笑话我相信大家想起来一定都会会心一笑,然后会很想念,也是大家的美好回忆!他真的是一位很神的老师,好像什么都知道的感觉,都很厉害的感觉。什么都会的感觉。我们大家都很爱他,还特地在Facebook开了一个Fans Club. www.facebook.com/groups.php?ref=sb#/group.php?gid=125666316517 如果你要加入,也可以不过条件是你是他的学生啦!最后呢,这位这么棒的老师,当然也要给个评语,我会给“无数个赞”给他!!


写了Sir Pang这么好的老师,来写写以为和他差天跟地的老师。每天都会挂着在嘴上的“哦,我今天很累啊”“哦,我生病了”,超级体弱多病,可是“一指神功”超厉害的,也超级三八的笑很大声LOL,林旺蓝先生。呵呵。为什么说他“一指神功”超厉害,因为他只用一只手指就可以教完所有的课程。有被他教过的都会明白我说的吧?呵呵!课室里那么大个的白板,用十只手指头都可以算得出他用白板的次数。呵呵!然后都是因为他,害得我的眼睛损坏不少!赞成的请举手!举脚也可以如果你要!娃哈哈!然后呢,他也常常会用不同的借口来推说他的不进班或则是迟进班。然后呢,他也有一个很奇怪,就是他有时候会在上课的时候接到电话,然后他拿了起来,在接听之前,他就会告诉我们是谁打给他。其实我们一点也不想知道,为什么要告诉我们啊?奇怪!如果你要知道任何的三八事,请找他吧!他会告诉你所有的三八事!他也和Sir Pang 一样什么都知道,不过Sir Pang知道的是学问,他知道的是三八!哇哈哈!他应该是可以称为全校最三八的华人男老师。最后,也要给一个评语给他,就给个“无限小的赞”。呵呵!


好了,今天先写这两位老师吧!老师篇还没有完哦!请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