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再见我的朋友们!

今天算是我最后一天在登嘉楼过的最后一天了,是有点感到伤感啦!不过伤感不是因为我要去那么偏僻的地方生活,开始我崭新的生活,我也不害怕,反而有点期待呢。伤感的是,我舍不得。舍不得我这么漂亮Hometown。舍不得我一班可爱的朋友,真正要各奔东西了!舍不得我的家人的话,其实也还好。

最舍不得的朋友有两位啦,恭喜周艳婷和刘怡菁两位小朋友,你们列在我榜首!为什么最舍不得他们呢?因为这两年来,我们几乎都是形影不离的!我们总是三人行,虽然有时还是会闹意见不合,不过到最后还是依然在一起!我们三个人在上一次朋友的各奔东西的时候,死赖在中六的!经历过一次的各奔东西,这一次就真的是我去了北方,他们还在这里!


我去了一个人的崭新生活,没有两位好友在身边,其实我有一点点的是失落。艳婷和YC依然可以每天腻在一起,当同班同学甚至是同房。真的是羡慕啊!有点伤心地说。(这时艳婷和YC就会骂说谁叫你自己不要填和我们一样的)少了我的三人行会是如何?这是我一个人自己常常想的,可能没有了我会更好?他们会更开心?不过我知道一定会很安静!因为少了我的吵闹!


以后没有YC和我一起在上课无聊的时候玩“耶稣说”,没有艳婷和我分享学校的任何八卦新闻,没有你们两个人陪我聊天聊心事,陪我上厕所等等的,我想我会有点不习惯,不过我会试着习惯的!我会~会很想念你们!超级想念你们!请记得我们一定要想以下的照片一样!




还有就是我一班Form Sixer 08/09 年次的同学们及朋友们!这两年带给我不少的快乐回忆,虽然也有不开心的,不过快乐的回忆远比不开心的多!就算是不开心的回忆,当你想起来的时候还是会觉得甜的!谢谢我这班朋友们!Friendly 的MC,眼睛超大粒的GehChan,脾气不好的KC Koo,笑声很大声有很漂亮的Nien,酷酷又白白的Sabrina,笑很大然后很努力的Cheng You,Couple的PC和Nam,老夫老妻的Bong和筠桦,咸到出汁的Ah Meng,从小就和我顶嘴到现在的Rony,超高的老杜,感觉都不会拒绝人的Jian,新星偶像的Dyong,说故事一流的Bolong,Lala的Gary,认识很多人的芗娱,很聪敏的川鑫,感觉很凶的佩慧,又是很高的秀婷,斯斯文文的美琪,很瘦又不爱拍照的锦眉,很哈韩的凯玲Oni,很旺的Lucky,很静静的Sally,Ah Or,还有几位有族同胞们!外校的两位很棒的Ah Jie,还有假斯文的佩晶,当然少不了很喜欢唱海豚音的俊雄啦!)我们一起上课,一起玩了,一起去游玩等等的!让我这两年过得十分的精彩!我们来小小的回顾吧!


我们这一班


我们是Form Sixer 08/09









无聊到Sampai去Museum玩



夏日旅行






朋友们,大家过了这几天就要各奔东西了,大家要开始各自崭新的生活呢!要加油哦!偶尔想起我们这些甜蜜的回忆,就算在幸苦大家还是会熬过去的!大家加油啦!一路顺风啦,不过要祝Lucky一路逆风,因为他搭飞机,不能顺风。再见我的朋友们!珍重再见!

P/S: 回想起点点滴滴的时候,我真的是有眼泛泪光呢!呵呵!




2 comments:

  1. 只要活着,
    就能再见,
    一个长久的旅途的结束,
    是另外一个新的旅途的开始。

    ReplyDelete
  2. 谢谢 !
    我也这么觉得,不过还是又舍不得的时候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