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愧疚感~~

在等巴士的同时!
真的是过分罗!
好歹也是大学生罗!
这样抢巴士的!
第一次见到!
真的是厉害罗!
我第一次坐那么拥挤的巴士罗!
路途中还遇见一位要拦车的老婆婆
可是巴士司机都不理他!
好可怜哦!
我的心好内疚哦!
真的是很不应该的感觉!
可是我又不是巴士司机
我又不能做怎样!
心里一直很不爽罗!
对不起啦
老婆婆!
我们这班大学生有点失礼!
没办法!
读书越高的人
礼数就越不好!
包括我自己我承认!
哈哈!
老婆婆一定在那里等很久了!
我看到老婆婆失望的眼神真的是很内疚!
那不知道还要等多久的巴士呢!
试想想
如果你的外婆或则是婆婆在路边等了那么久的巴士
结果好不容易来了一辆
结果又不停给他!
真的是很可怜罗
我只是这样想想就觉得很愧疚!
也觉得很难过!
眼眶都快泛泪光了!
如果万一他就是没有上到那辆巴士的话
他待会就被打枪了!
而且很残忍地把他杀死了!
这样我们的罪恶感有多深啊!
感觉我想太多了!
睡觉吧!
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