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Assignment~~~

今天终于觉得我有当大学生的感觉了!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大学生涯其实没有什么特别
然后以前常常就会听学长学姐们做Assignment有多累
我都不太相信
可是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我了解到大学生做Assignment的累
刚刚完成我的人生中大学第一个Assignment的paper Work
而且这只是Group work
我不能想象Individual Assignment会有多累人
其实我真的很累了
不过幸好在赶Assignment的时候有朋友们的娱乐
不然我一定闷死
我也可能没有那么有精神要做
呵呵!
虽然我的Ketua真的是太过分了
可是就当作是给我个教训吧!
千万不要太相信你的队员如果你想要拿高分的话!
不过幸好我们组只有Ketua是这样
队员都很好
 原来大学的生涯很不错!
忙碌的大学生涯更不错!
我很喜欢!
哈哈!
感觉在赶Assignment的时候
就是做到像现在那么迟
然后当你做完的时候
其实是很有满足感的!
呵呵!
好了!
其实我也累了!
各位晚安!!
大学的路途还很遥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