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不想骗自己~我想家了!



来到UUM已经快两个星期了!
就是半个月吧?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我在这里认识了一半很不错的的朋友拉!
大家都对我很好!
由于我最小
所以大家都叫我小妹
现在我的小名都已经变成小妹了!
哈哈!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
我也蛮喜欢小妹这个名字的!
不过呢!
貌似这个小名只能用一个Sems!
下个Sems可能就要换了!
因为应该会有更多人比我小了!
娃哈哈!

来到这里这么久
说不想家是假的!
我相信我们这里每个人都想念家里!
就算住的最近的!
也会非常想家!
那些每个星期回家的会更想念家
像我们这种
只有很长的假期才可以回家的
是不被允许想念家的!
因为这样你会过得更痛苦!
常常看到Kar Yee每一次和家人讲电话
每一次都会流泪的!
我还满庆幸其实我每一次和老妈讲电话都不会流眼泪
可是我今天破例了!
我今天打给外婆时
外婆一听到是我
便开始哭了!
我听了也觉得难受!
鼻子一酸!
可是却一直在忍住!
为了不要让外婆知道我其实也是很想家!
我只能做镇定
满满的冷静下来!
眼泪也悄悄地流下来了!
可是心里却一直在告诉自己说
一定不能哭!
就算哭
也不能出声音
不可以让外婆知道自己一个人生病在外面的辛酸!
所有的眼泪都只能往肚子里吞!

大家都说我很容易适应
我是还蛮容易适应的!
不过我还是人一个!
还是会想念家的!
凭良心说
我真的是很想念家!
我一直都在和朋友们说
我不太想念家
我只想念我的朋友们
其实是骗人的!
也是在骗我自己!
我不能诚实地说出我对家的思念
因为我怕我会过得很痛苦!

朋友们,
你们都想家了吗?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会想家的啦!
    我也是,而且很严重的哩。
    我虽然嫁了人,一天不回家都会想家。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2. 哈哈~~表姐,这样你比我严重得多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