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满足于简单的幸福~



最近很喜欢Tank的《会长大的幸福》
歌词里面写的是简单的幸福
和很容易满足的女主角
感觉和我这里现在情况很像
只要一点点的东西
我就会很满足
不只是我
还有我朋友们都如此
例如我们吃到华人餐
虽然不会很好吃
不过我们却很开心很满足的感觉
吃到快餐喝到汽水
也觉得超幸福的
原来我们都很容易满足
到了大学来
发现原来我是那么容易就满足了
或许当你的生活越来越朴素
你就越容易感到满足
很简单的
小小的东西都会让你觉得很幸福
满足于简单的幸福
其实也很不错!
你有为小小的东西感到幸福的时候吗?
有为很平常的东西感到满足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