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我们的班2009 (老师篇Last)

好了!现在我要写最后一篇的老师篇了!这一篇要写关于谁呢?


好了!第一位有的是,像洋人一样“热情”,嘴边常挂着“Baby!Baby!”是谁都叫Baby,好像和他很亲酱,其实一点也没有!(幸好他没有叫“honey”不然,我脩老公会吃醋而死!娃哈哈!)说到这里,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谁吧?没错啦!就是大家的“妈妈”或则是“mother”,超罗嗦的老师,Tina老师啦!有时候真的受不了他,一旦被他盯上啊,你可要小心的耳朵啊,可能会因为听他的罗嗦太多而坏掉了!娃哈哈!然后,他常常很喜欢用一些很讽刺的话来说教,这点我超不爽的!为什么如果他说讽刺的话和TLS说的一样,我还是会喜欢TLS说的?哇哈哈!而且,你千万要小心这位“妈妈”,因为他十分情绪化,如果他心情不好的话,那你就“必死无疑”!无论你做什么,都会被他训一顿先,无论对错,你就是要当他的出气筒就是了!而且他逼我买Pilot的水笔!而且是以贵RM0.80的价格!!就是在考Physic的时候呢!真的是!不过有时他也会关心你的,会挺你的。像我们班的男生头发常常都会很长,然后有时会被Displin投诉,不过他常常都会挺我们的!这点比较值得我们喜欢啦!娃哈哈!不过我还是不喜欢他的“过度关心”。我给他评价是只有一个“赞”。


再来呢,就是有如果你要上他的课,而且你又坐在最前面一排的话,请你一定要自备耳塞,不然你的耳朵会受不了的!因为他教课实在太大声了!没错,这位就是我们中六最高的老师可是驼背严重的Cikgu Azman Yahya, OehO。每次我们都会投诉说,“Cikgu, boleh tak jagan cakap kuat sangat? Slow down sikit. ”然后他就会回答“ade ke? Cikgu rase ok jer..lolz, mase Cikgu belajor jadi cikgu, cikgu disuroh cakap kuat kuat supaye semua pelajor dengor.sudoh bisa doh.”还有,他常常会用Bahasa Terengganu 教书,超搞笑的!他是比较年轻的老师,我们常常喜欢去闹他!他有一位“Tunang”就是我们5SC2以前的英文代课老师,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然后我们常常都会问他,“Cikgu,bile cikgu mao kahwin? Cikgu kahwin mesti jemput kami yer!” “Aiya, nanti la.nok kahwin doh. mase dok sampai lagi. Cikgu mesti jemput kamu semuo gi punya la.” 超搞笑的!我们也很喜欢和他说废话,而且一定要用Bahasa Terengganu才好玩!娃哈哈!然后我们以前还很无聊的,就是我们学校每个星期二要穿Uniform,然后他就有很多套,我们常常会打赌他今天是那一套Uniform?是警察的,还是Pengakap的等等。呵呵!这是我们Lower 6的时候做的无聊事!他其实是还蛮好的老师,很平易近人,不过有时要小心他会给你错误的PA资讯,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还是给他一个评价赞啦!


还有一位我们的老师,就是我们lower 6物理老师,Cikgu Habsahayu。当时他教我们的时候,可是很辛苦呢!因为要挺着大腹便便来教课,还要忍受我们班同学们的不理不睬!娃哈哈!不过他真的是很勤劳的老师,他虽然不比Sir Pang来得强,不过她胜在他很勤劳,就算他不会我们问他的问题,他还是会很尽力地帮我们找到答案或则是解答。不会像其他老师一样敷衍了事。他真的是很勤劳的老师,脾气也是超好的!我们蛮喜欢他啦!给她个评价“超赞!”


接下来有的是没有教过我的Cikgu Asma!虽然他没有教过我,不过我和她还蛮熟的!比知道为什么,就是和他很好。因为他很平易近人,而且很可爱呢!娃哈哈!他是教生物学的。有时我在他的节的时候去闹,他也不会生气,有时会在他的节的时候,在她的班逃课。他也没有采取什么行动。还有,他很厉害做一些小饼干还是蛋糕的,因为他常常会请我们吃HomeMake的小饼干尤其是马来新年的时候。她生日的时候,还请我们吃小小的Cupcake,而且是自己做的呢!虽然有点小甜,不过还是很好吃啦!娃哈哈!也是给他一个评价“超赞!”。


还有最后一位老师,就是只教我们KOL,Chemi的,感觉很瘦,应该没有很硕健的Muscle的“健男”,Loo Kien Nam老师。我对他的了解不会很多,因为他很少教我们。他叫最多的就是他的Brother,Cheng You啦!只知道他教Chemi不错!比LOL好太多了!可惜呢,常常被LOL利用,代替他教KOL,然后让LOL有机会偷懒!可能他比较年轻,所以和我们没有太大的代沟。我,YC,YT还有Cheng You,有次说了他的八卦,笑得我们傻到。要知道什么八卦吗?不告诉你们!娃哈哈!最后,还是要给他一个评价“是赞的罗!”


好了!就这样!我又把我们班写完了!好想念哦!真的是超美好的回忆啊!无论是老师,还是我的同学们,不论我们做什么!我都觉得很有趣!我相信,我一定永远也不会忘记!中六生涯啊!我爱你啊!最后,感谢大家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啊!希望大家可以拿到好成绩,然后最好大家都进到大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