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最后一天十八岁的我想说的话!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18的岁了
人家不是说18岁时最美好最精彩的时光吗?
我觉得很没错!
因为我真的过得很美好!
十八岁我过得很精彩
现在回想起过去的一年里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让我过的很精彩!
无论是学校生涯
还是在外面的时间!
我也过得很充实!
也觉得我有很努力的念书
不像我以前
都可以说是得过且过
在十八岁这一年
我也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之前就有提过了!
在家庭方面
我也学会好多
18岁的我学了很多
有了很多经验
在家庭方面
我学会了Gary的天塌下来也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还是觉得我没办法给予任何意见在家里






十八岁是个转捩点
十八岁的天空
无论过得如何
永远都是那么的蓝
挥别十八岁
迎来十九岁
其实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舍不得我那么精彩的十八岁
不过没有舍得那会有得到呢?
我相信我十九岁也会过得如此精彩
或许会比十八岁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