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家乡之行!

好了!来分享一下我这个新年都在做些什么吧?


到达KL的时候,我老爸去找了他的朋友们喝茶聊天,把我和老妈留在附近的Mall逛逛。我和老妈逛到脚酸的时候,就在那里的SR喝了下午茶。有一个配套还蛮划算的,就是当你点一片蛋糕,当然也要看什么样的蛋糕,不过似乎RM6.++ 的蛋糕都可以,那他就会附送一杯白咖啡或则黑咖啡还有有机茶可以选择。我觉得这个配套很值得啊!因为平时一杯咖啡的价钱也差不多RM5-6不等。所以这样会省了大约50%地说!不过这个优惠只限在下午3-6点哦!


到了晚上,堂叔摆了收工酒。当然我们也去吃了!第一次的“捞生”就在那里!叔叔包了一个包厢,包厢里居然有Karaoke机,而且有些歌还蛮新的,所以换句话说,我有免费的K可以唱啦!我当然不会“拾输”,当然给他尽情地唱啦!

当然,我在那里认识了新的朋友拉,他们是我叔叔的工人,不过他们不是外劳哦!他们是沙巴土著。有些还唱歌很厉害的说!



他们都很厉害喝酒,喝了好多酒哦!十多个人和了差不多整整5箱的酒,不是那种一罐一罐的,而是一瓶一瓶的。不过我也小酌几杯啦!Cheers!


到后来,他们因为感觉有点喝多了,所以居然跳起舞来!不过我没有跳啦,我只在一旁观看!有几位跳得很不错!我们就这样玩到凌晨三点多哦!


第二天是除夕夜,除夕夜我并没有做什么,只下了芙蓉。然后在发叔的家,和堂弟堂妹们叙叙旧啦!虽然可以说是一年才见一次面,不过我们的感情不会很冷淡,也不会很陌生,可能就是冥冥之中哦你,那血缘关系在作祟吧!不过这样也很好哦!我的堂妹也长大了,喜欢自拍了,好像有位男生要追她哦!!娃哈哈!



到了晚上,我的团圆饭就在祖屋吃。很早的团圆饭!娃哈哈!因为6点多就吃了。吃饱后,我就去了二叔那里晃晃。我还帮他还有我堂哥卖报纸还有那个TOTO的成绩。好像是第一次帮忙吧,感觉很不错!很好玩的说!娃哈哈!过后,偷偷地说,那里很多人放烟花哦!卖报纸的同时,也欣赏了不少的烟花!

好了,大年初一了,一大早醒来,在堂叔家吃过素食早餐后,就下了芙蓉,和婆婆拜完年后,我们就像往年一样,去了姑婆家拜年。去姑婆家拜年前,我们去了一个住宅的观音庙宇。很漂亮的装潢!从姑婆家回来,我就和我堂哥去看戏了。连续看了两部戏,虽然两部的开场都赶不及,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是看得过瘾!


第一部看的就是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ing Thief。这部戏很好看,本来不打算看这一部的,因为我们想看72家房客。因为时间的关系,加上位置的空缺,这一部电影刚好符合我们的时间,所以就看了这一部电影。这一部电影说的是神和凡人生下来的孩子的故事。故事的主角,Percy就是海神的儿子,他拥有呼唤水的力量,还有可以从水得到不可思议的力量。他被怀疑偷走了宙斯(Zeus)的得力武器,就是闪电箭。其实不是他偷得,由于大家都觉得是他偷的,所以他被通缉了,被恶魔和众神们。后来为了营救妈妈,而过关斩将。有关详情,请自己去观赏吧!在戏里面,我很喜欢有一位演员就是Luke。他真的很帅,我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这个人很帅啊!可是很可惜,故事发展到最后,他是奸角来的。不过没关系,现在不是奸角的世道吗?多数当奸角的都会出位!哇哈哈啊!!



第二部看的就是这部,有王力宏和成龙联合主演的大兵小将。这部戏我做了一件坏事,就是我看完后,我第一时间就发短讯给王力宏的超级粉丝凯玲炫耀说我去看了她一直想要看的戏!娃哈哈!很坏吧我?这部戏还算不错啦,不过是说华文的。有搞笑的说,因为有成龙。力宏在戏里饰演被小兵成龙腐儒的将军兼太子。还是一样,详情就观赏电影吧!冷酷的将军加上有点呆呆单纯的小兵,很新鲜的配搭!呵呵。

初一晚上我就出发去泰国了!好了!泰国之行,下回分解!敬请留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